無窮盡空虛總會面對
無涯岸漆黑總會漸退

2017.07.18 #放飞自我#

【第二十四期——手帐日常√】

I remember...
我犹记,
The way you glanced at me, yes I remember,
你眼眸掠过我的样子✨
I remember...
我犹记,
when we caught a shooting star, yes i remember,
我们一起抓住流星的时刻✨
I remember...
我犹记,
all the laughter we shared,
我们交织在一起的欢笑,
all the wishes we made,
我们许下的愿望,
upon the roof at dawn,
在黎明的屋顶✨
yes I remember,
是的,深印我心。

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这次拍的就四页,
万宝龙、电影台词、歌曲《I Remember》、电影《大护法》。

这次内容还是蛮足的嗯。
大护法那页个人是最满意的!
然后这个暑假可能出个拼贴视频……要看情况辣
最后lof手帐和手写的那个账号已经突破300粉啦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赞的总数也早就超过1000啦!!!
过段时间可能会来个粉丝回馈???
蛮开心的,等赞过2000就去申请达人!
(但我这是申请手帐达人还是手写达人呢……是个好问题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《大护法》短评:
(这个在lof上发过了, @Moira201019 ,配图是电影海报,这里就只放文字了。)

【大护法】
   正在上映!个人觉得非常不错!
   独特的暴力美学+突破束缚寻求真我的哲学命题!
   虽然故事不够丰满,但其中隐喻的道理却令人深思。
   这里就不多展开了,万一被封号就不好了嘛。
   此片献给“时代高墙下的清澈灵魂”。
   “为什么太阳这么红,却还是这么冷?”

=f=i=n=i=s=h=============

❤💛❤💛❤💛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9 )

© Moira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